close
今天跟朋友去水公司.清他之前住屋的水費時.我外等朋友.結果他說12點一到本來在座的人員就起身去吃飯了.就留下一位在為名眾
服務.然後有一位等候多時的名眾大罵?說:時間到你們就出去吃飯沒看到那麼多人嗎.而水公司人員跟名眾說:你在等一下差不多半小時
而名眾說:我11點半來的你還要我等半小時.就剩一個人在處理10幾個人的物件阿?而留下來處裡的水公司人員說:不好意思在等一下很快的
我聽朋友說到這.我便說他們吃飯可能比較重要吧>.<而朋友說公務員做事都不積極.而要等到有名種出來罵了或是找主管或投訴時才在那辯解
真的是不懂為何會這樣呢! 但還是有做事積極的公務人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