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常報虐童要不就是棄童.這社會是病了還是這些孩子的父母因為經濟壓力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呢?
看了這些新聞心理真的好難過喔!畢竟我也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我也成經無法克制情緒也成經有經濟壓力但是我從不會打小孩來出氣.
也不會把小孩遺棄在怎麼說小孩都是自己的一塊肉.我承認我心情不好會罵小孩但是罵玩小孩我自己心理也不會比較好.
而我現在只要情緒一來我就會躲在房間讓自己平靜一下整理自己的情緒好讓我的孩子知道媽媽想安靜.
而我的小孩也很貼心的會問我媽媽是不是不舒服的.聽到孩子這樣說心情也會好一點.總之不要讓孩子的童年過的那麼的不愉快

希望這些還能找到好的寄養家庭.過個平安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