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時間過的真快.記得才送小孩讀幼稚園一轉眼大班就要畢業讀小一了.這代表這什麼呢!小孩慢慢長大了.還是我這媽咪老了但這一切好像都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小孩小一後要怎麼教導孩子.怎麼一起跟孩子成長.我算是一個沒耐心的媽媽(老公這麼說的)但我自覺的我不是沒耐心而是我要求的比較高.但我還是可以把他的功課教的好好的.電視常說愛的教育.但不是每個愛的教育都適用每個小孩(個人認為)記得小孩還在讀中班時我還會打小孩.但讀了大班後我是這用愛的教育.變得小孩會跟我頂嘴.我改用另一種處罰(罰站).不知道是不是孩子習慣我之前的管教.當我要拿棍子時他又乖乖的(現在不打了)現再有時處於我該用何種方式對他.現在他慢慢在成長中用打的也不是現在的我也打不下去.用處罰的他又不怕. 我對於管教這方面真的是很不在行.看我婆婆對我兒子真的有是一套.叫他坐他不敢站.叫他站他不敢坐.連我這當媽媽都有點羞愧看來管教這一們我還要在多點心努力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