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3號我報了手繪班.學手繪一開怕怕的想說我什麼都不會畫.上課後結果真是我想的.
每各同學都畫的好棒喔!我等於是幼幼班嗎?第一天我們就畫了5張老師請同學觀賞各同學的作品.心想ㄚ要給人看喔
於是也只好放桌上給同學看了.當有同學靠近我的作品時我都拉長耳朵聽.果真被我聽到說:XX你覺得它的作品怎樣
XX說我覺得不怎樣她只是一直把顏色放上去根本不吸引我所以我連文子都不想看.手繪就是要讓人第一眼想看才叫手繪
我當時聽了心理打擊很大.心想那你到底奪會畫.看了XX的作品後..他真的很會畫還是科班的難怪連我們這幼幼班
她連看都不想看.回家後心裡真的很難過.心想我一定要進步.才上2各禮拜我慢慢喜歡我的作品因為我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每有一個作品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只要我畫的出來有我的特色這東西就是我的..也很感謝批評我的同學讓我可以
進步的那麼快.要不是他那一番話被我聽到我可能還不懂的進步呢
我第一張作品
我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