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但是我選擇明天再去掃墓.. 
一般人掃墓.大多是祖先.但我要掃的卻是我大姐.而大姐在他正年輕的時候過世了16.7歲限在想想如果他還在的話.現在因該也34歲了..而我在家或跟親戚在一起常聽的一句話就是:哇你怎麼越大跟你大姐越像!  我也不想啊! 不想的是怕我媽想起.不想的是常在我媽面前提到.因為我媽傷的最深.像今天我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說到2姐明天要來找我.媽說他要來.但我不是很明說的要做什麼.媽聽了就知道便說我跟2姐去就好了.....人世間就是這樣一定要有人路過才會有想念.思念.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