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腰因為生了孩子.發生了一些疼痛但不至於這3年來的痛.其實中間也一直看中醫.但每換一間中醫所說
我的病症的不同.有的剩至還說來找我就對了.但還是沒好.跑了民俗療法說坐骨神經壓迫到.看了也快半個月了也..
朋友問我怎麼不看西醫呢?一看就可以跟你說病情也只到到底是什麼痛了.但我去看了西醫了.不知道是我不會找
呢還是我的病看起來部那麼嚴重去看了西醫.也沒照X光.醫生只摸了一下我的腰便說什糾壓迫到.不要太累.而我跟醫生
說那為何我會睡就都不能睡.睡沒5分腰就開始酸痛.為何會有向一根東西頂在我的腰堆.醫生也沒說清楚的便說
先做復健吧!挖勒看腰的病症也看了3.4年了真正原因到現在都不知道還一植承受這腰堆的疼痛.現在剩至都痛到
臀部了..哇::>,>::真的很煩ㄟ有沒有人可以就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