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9月底搬到現在住的這.一層2戶當初就是看單純戶數又安靜也就決定搬進來住.但過了3個月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越單純的外表就越.....記得有一次中秋節吧!大樓剛好有辦活動抽獎.晚班管理員跟我說晚上可以來抽獎喔!
我就笑笑跟他說謝謝.當天我剛好7點多回來管理員又跟我說一次我說我剛回來不去了(也因為剛搬來不好意思)
結果他盡瞪了我一下轉頭就走@@~傻眼.之後我就也不在跟晚班管理員打招呼了.沒多久他也沒做了!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對面的鄰居.前3個月還都好好的.但3個月後對面鄰居也不知怎麼的關門都用甩的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怎麼樣.因為想說這風大導致的.但慢慢發現只要我們在看電視或晚上吃飯時間.如對面的剛好回來
門一定用甩的.但是如果我們家裡面沒聲音.譬如我上網或看書在客廳睡午覺時就不開電視或音樂.對面鄰居剛好回來
門就關的不那麼大聲.心想算了不要跟鄰居稿的不愉快.但今天真的是讓我傻眼.今天我姐帶小孩來我這玩.
剛好他們要回去了我就在電梯那陪他們一起等電梯.這時對面鄰居盡開了門後又甩了門什麼話也沒說.如果是我們吵到他
至少也說一下.我真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