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巴巴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了,等這一天一等就等了7年中於都完成了,看到巴巴的臉上露出那麼一點點笑容,我也開心起,之前的日子裡真的很難熬 ,就拿昨天來說吧,昨天去做產檢時護士小姐問我,你結婚了嗎?我說沒登記那小姐就說就是沒結婚啊!冷冷的瞪了我一眼後問生過小孩嗎?我說有一個,小姐態度更是不削,唉~在看完後醫生竟也沒跟我約下次看診時間而後我就問護士小姐我下次時間是甚麼時候,護士小姐就說醫生沒跟你說嗎?我說沒有,小姐又說那你藥吃完就是下次時間.........很無言ㄟ這些都算了
現在我可以大聲說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