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轉到東森綜合台的關鍵時刻,標題是探索外太空 登入月球是大騙局?於是讓我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節目說到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拍出的片子是假的,疑點一(在無風的狀態下插的旗子會自動飄起)疑點二(月球上無水氣但為何會有腳印)疑點三(月球上無光線但為何會有不同方向影子),還有另2個疑點我忘了,還有阿姆斯壯說的話: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其實這句話還有後段阿姆斯壯的說沒說完就被消音,後段是我看見很多腳印(節目上說的)但也有來賓說阿姆斯壯看到的可能是類似三葉蟲化石的印子,其實在外太空的謎是如此的多,而我本身雖然不是很懂但總是很喜歡一 些類似外星人,百慕達三角洲,金字塔,之類的神祕話題,因為越神秘越難解(個人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