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句話~天底下最無私的愛~~~母愛,讓我非常認同

說真的沒有那麼多的人可以向安潔莉娜瓊莉一樣可以認養那麼多的小孩,而任樣後又把這些孩子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呵護的那麼好

因為我也聽到另一句話,那個做母親的會讓自己的孩子吃苦,說難聽一點(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台語)),當媽以來我不算是個好媽媽,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孩子要的是什麼,記得我的小孩跟我說過一句話,媽媽你對我很不好ㄝ~我問(為何不好)~因為你的不會買東西給我只會罵我

誰誰誰都會買東西給我吃給我玩,誰誰誰都會帶我去那去哪之類的,我反問~那你認為這樣就是對你好嗎?小孩也就不知該如何回答

而在生了女兒後~讓我深深感到一個做母親的愛,因為女兒有黃疸在醫院照黃疸他在醫院幾天我就看著她照片哭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大不是我帶大的關西他反而不是那麼聽我的話,但總是我的孩子兩各的愛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