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502040725580.jpg 

天之驕子的部落格

 

現代人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明明自己過得不錯
卻常常怨天怨地
不懂得珍惜周遭種種

轉個念頭
心會更寬廣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後悔莫及啊!

=============================
網路文章:生命一份禮物

有一位瞎女很討厭自己因為眼睛瞎了。
她也討厭每個人,唯一不討厭的是她的男朋友,因為他都常守在她身旁。
於是她對她的男朋友說:「如果能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我愿意嫁給你!」

有一天,有人捐了一對眼睛給她。
當紗布解開時,她能夠看到一切,包括她的男朋友。

男朋友問她:「現在你可以看到這世界,你願意嫁給我嗎?」
那女孩看了男朋友是個瞎子,他那對蓋上眼皮的眼睛嚇到了她,這是她無法想像。
她想:要我嫁給他而一生對着他這個樣子,我無法接受。
於是,她的男朋友很傷心的離開她。

幾天後寫了字條給她:「
親愛的,請你好好照顧你的眼睛,因為它不是屬於你的之前,它是屬於我的

這也是當情況有所變動時,只有少許人會記得他或她
之前的生活

以及少許人也會記得誰會在身旁當他或她處在困境的時候

生命是一份禮物,

今天,

當你要講一句不善之言--
請想想那些無法講話的人

當你要埋怨食物的味道時--請想想那些沒有食物吃的人

當你要埋怨你的先生或太太時--
請想想那些在向上天哭訴要一個伴侶的人

當你要埋怨生活時--請想想那些太早離開人世間的人

當你要埋怨小孩時--請想想那些渴望小孩而無能生育的人

當你要爭論沒有人清理屋子時--
請想想那些住在街邊的人

當你在哀訴駕駛的路程--請想想那些同樣的路程以代步的人

當你很疲備而埋怨工作時--
請想想那些無工作,殘疾的,及那些多麼希望擁有你這份工作的人

當你想要指著人或互相譴責時--
請記得沒有一個人是無罪

當壓抑的念頭讓你無法振作時!--
請你笑一笑想想:你還活著存在世間!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fzr/article?mid=30227&next=30208&l=f&fid=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