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了一場恐怖的惡夢嚇到起來都還以為是真的

夢境是:哪天要拿東西給某人.結果在那人家聊了天.聊一聊有個男的要載我回去.我說:我有騎車不用了我自己回去 男:沒關西. 我:那好吧

結果就在載我回去的路上發生了恐怖的事.. 我們走再一個彎路.結果有輛騎著軍人在騎的機車從我們兩旁邊摔了出去.我們停了下來.我說快叫救護車.摔出去的男子竟再我面前兔血.兔的血像噴泉一樣往我這噴.我嚇死了.載我的男子像發了瘋似的跑到摔車男子旁.叫我快跑??我想又不是我們撞的幹麻跑..禿然有個路人也在摔車男子旁說:看到了是你們撞的天阿!這怎麼可能我明明就看到他從我們身邊飛出去的啊!這時我跑到附近找電話報警...在我面前有3支公用電話另2支有人再用我就用中間那支結果故障我等旁邊的人講完.而後我打了電話報警結果電話那頭竟說:對不起這電話你無法撥打天啊!怎麼這樣

後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時載我的男子又在度出現.說:走快走我們去躲起來.我說:又不是我們撞的幹麻躲起來. 男說:是我們撞的 我說:怎麼可能(後就一直哭一直哭)男說:先去我家躲吧!

後來我們兩躲近他家.在近他家門時看到警察制服我問說那是誰的他說是她叔叔的.後來我們倆就再房間一直發抖..而後他叔叔禿然來他的房間說:你們兩是不是剛車禍.你們知道那男的死了嗎?你們還在幹麻

後來我聽到這些話時嚇醒了..醒來時我看了看我在哪結果那是場夢太可怕太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