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帶小朋友去集集湯瑪士小火車節玩.中間發生了一見難以忘記的事

中午我們找了一間店家吃東西結果店家竟然多算了金額我就再老闆娘面前再算一次帳單解果老闆娘跟我說在忙所以會算錯.結果我旁邊另一個客人看我在算單子他也算了起來結果..他的也被多算了金額. 走出店門口時我姐問我剛怎麼了老闆娘怎麼一直瞪我.我說單子算錯了....切忌去觀光區買東西吃東西一定要先問價錢或是看好價錢自己在心中盤算一下.還有多問幾家價錢不要到時候變成冤大頭被人拔了一成又一成的皮

還有就是去觀光區玩吃飯時不要想說快快吃.快快買單也不當面算清楚.走出門後才在討論這家東西怎麼那麼貴之類的切記 就是有一些惡劣的商家導致有些人對觀光區的物價物品都不是那麼滿意敢買

不知要不要公佈店家名稱 要知道的朋友留言好了或是你們覺得要公佈我在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