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見某某人說:我的人生以後要怎樣怎樣.一但有人問到我.那你的人生你要怎麼規劃時.我都是牙口無言.
不是我沒再想我以後該怎麼規劃.每當我要怎麼規劃下一步時.都是遇到變數或是無法像我想像中的一樣.
只能說一個人沒能力或一技支長.當想做什麼會人敢信任你或相信你.就只因為沒能力或一技支長.我也不想
只聽人家指揮這說要怎麼做要做什麼的.雖然現在有學一些電腦繪圖.動畫等.(但一開始也不是我想學).在學
習中我慢慢想到我以後該怎麼走.但以後真的可以像我想的這樣走下去嗎?
以前我的想法太單純了.跟老公辛苦許久有了孩子還以為就可以當個家庭主婦.跟老公小孩快快樂樂就好了.
但不是.休息不到一年.就會被問到在找各工作來做.但心理種是會不平衡的想.為何你的女兒可以我就不行.
可能我也太專牛角尖了.但我對自己說:我就不跟你比.現在我一直在學習.充實自己才有所謂
的規劃部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