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高雄八卦寮的環保站參訪,有位志工她分享她從可以得到,到眼睛全盲的心情,當時看了真的很感動,我心在想
一個眼睛全盲的人竟沒放棄他的生命而是不斷的在學習,他可以摸摸瓶子就可以知道瓶子的品牌顏色,而我這看得到的人只能看到外表卻看不到內心
真的是感到很慚愧,而這位志工是個韓國華橋,她也在學手語,當她一開始比手語歌時在場的人全都留下了眼淚,因為
我們這些看得到的人也有學手語,但竟比不上一個全盲的人那麼的用心,這時我更慚愧
再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問我自己,我可以做到為何不努力學,而是一在的埋怨呢!是不因該是要再重新學習過,
把一切一切都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