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有點誤會的又朋友見面.沒提之前誤會的是因為雙方都有一定的默契不去提.怕在一次把誤會在次的引起
聊天中只談到為何我不連絡.為何我那麼的無情.我也只能笑笑的一在接受這言語中的調侃.我不想在像以前一樣
讓你們當做笑柄與娛樂的對象.畢竟你們兩未婚想法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同.雖然我們以前是三劍客但還是就這樣吧!
因為你們不可能融入我我也不可能在融入你們倆.畢竟我有老公小孩.生活上就慢慢的無法接近.可能會有那麼一天我們
的生活.想法會在有交集再一次的三劍客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