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的個性吧!當我遇到有對我的家人有言語上不滿的時候.就會引起我的敵意對這些人或衝突...
前一陣子我加入志工.做了一些活動.一開始就碰到之前幫小孩剪過頭髮的美髮師(因這位美髮師在幫我小孩剪頭髮時
態度上有點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站在旁邊看.言語中有點指張罵懷的)想說也沒跟他衝突過也就不放在心上
這次活動中又遇到了她.但這次我兒子好像惹到他似的偏找我小孩麻煩的...把我小孩搞的好像是個又愛吃又
可憐的小孩.真是無言.心想想每個團體裡就是有一些老鼠屎才會讓人覺得這團體不好.讓人有打退堂鼓的心理
或流言...我心想這是對我的考驗嗎?考驗我對人的度量與包容呢!但說真的沒有一個人願意自己的家人被外人
搞成這樣.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只能說.我不在會那麼積極的在參予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