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那麼一點差.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音樂剛好放的是傻瓜,也剛好有那麼一點像我現在的心情,往往再做一些決定時都不會考慮後果,直到事情發生了才在後悔,未何我的人生常常會做出那麼多後會的是呢!(因為愛與感情)愛一個人願為他放棄,因為感情願為他犧牲真的是傻,但不管在有理性的人都無法抗拒這些所謂的感情與愛之間,我第一次感到身心疲累了真的好累好累,但我又能怎樣呢!套一句長輩常說的自己選的路就要自己承擔,而我又不懂得怎麼抒發,一只要有心事我也往自己肚子裡吞,我個人可能太過於要求公平了吧!倒置自己過的..........婚姻往往不過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