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家裡養了10幾年的狗(妹子)走了 就在我們面前慢慢的剩下牠那一口氣 八八把小狗抱到另一間小房間 慢慢的摸這牠跟牠說話我看了忍不住躲起來哭 但又一直偷看八八跟妹子 一直聽到妹子很無力的哀嚎著 最後八八走了出來 我問 牠走了是嗎?八八點點頭....  妹子走的前幾天牠過得並不好 因為牠一直吐血也吃不下東西 帶給醫生看 醫生也跟我們說醫不好只有等牠自己走了
禮拜六早上我幫妹子洗澡 因牠臉上有沾到前一天吐的血 而我在幫牠洗澡時他已站不住了!看了我心裡也不知該如何 只能跟牠說說話 而昨天牠走了也是身上又沾到前晚吐的血 巴巴看這牠走後便把牠抱起來在一次幫牠洗澡 不讓她就這樣沾滿了血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養寵物 但.是我第一次看著自己養的寵物在我面前走了,那種心情可比一個親人就在我面前走一樣,記得我在養妹子時帶牠打針我都會哭了何況牠現在是走了 之前都會笑朋友說只是寵物不用難過 但我現在可以體會到那種心情 牠不是寵物牠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10月18日最後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