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加入慈濟.所參加第一個大型活動生活志工.(其實我加入志工才不久).其實我是一個很沒耐性.情緒化的人
今天讓我學習到很多.每位師兄.師姐.師姑們都在自己崗位做事.看不出有誰做的不高興或分配到工作做到發脾氣.
每位臉上都帶著笑臉做事.而我也一直在旁跟這做練習做.今天是我做事情以來心情是愉快的甚至有點感動.
因為我有帶小朋友一起去.我一直跟師姐說:不好意思因為小孩沒人帶.所以帶來.師姐也一直說:沒關西讓小孩來學習
也很好.其實在做是時我小孩在哪我也不知道.只看到我小孩一下跟這師姐一下跟那師姐到處做事.在休息時也有
師姐跟我說我小孩什麼都要做也什麼都做.我也就一直說抱歉的.^^"因為天在生活組(負責茶水因為怕小孩會燙到)
看到小孩跑進來我心就一陣激動.又一陣不好意思的.不知該罵小孩呢!還是該不該加入志工的?其實我感覺是不是
我有點年輕.是不是要等在等個幾年在做志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2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